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华语字水月

huayuzishuiyu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5篇文章,12130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华语字水月

华语字水月

 

扒一扒玄正年间的美男们1

时间线:百凤山前,射日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日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只听“轰隆”一声巨响。天上出现了个不知是什么的东西。


[“天空一声巨响,脉脉闪亮登场。”一个穿着黑色汉服襦裙的女生说道:“大家好,欢迎来到今天的扒一扒,我是主播林脉脉,双木林,脉脉不得语的脉脉。”]


不时还飘过一两行小字。莲花坞,魏无羡正在吃桃花糕,被这突然一下吓得把糕点摔了,而后一脸肉痛得抬起头。


姑苏,云深不知处。


蓝曦臣和蓝忘机正在商量事情,听到此番动静抬头去看。


[“今天的主题是‘扒一扒玄正年间的美男们’,话说玄正年间可谓风云涌动,飞升的人物十分的多啊而且最关键的是,颜值非常高。”


(玄正年间,不就是那个正主按头让我们嗑糖的年代吗?)


(楼上所言太过真实,玄正年间的糖啊,甜醺了)


林脉脉俏皮地眨眨眼,“我们扒的方式是大家配合我猜哦,我给提示。”


(哈哈哈,脉脉好可爱啊)


(懂懂懂,一定配合)]


江澄和江厌离过来和魏无羡坐在一起,魏无羡想道:飞升啊?蓝湛那个小古板肯定能飞升的。


金光善眼里闪过一丝算计。


[“那个什么,我花了好多零花钱买了墨卷,所以……”


(脉脉你太狠了,墨卷多贵啊……我攒到现在的私房钱都不够买……)


(嘤嘤嘤,脉脉是为了这次直播吗?我们有眼福了)


林脉脉一摆手“哎,你们忙着别感动,我买墨卷也是为了看美男嘛!所以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


(okokoko的不行了)


(好好好好特别的好)


“那就猜猜第一位吧,”林脉脉伸出一根手指,“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”]
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?听着就不是蓝湛那小古板,他怎么可能喜欢上人呢?魏无羡想到。


[(终是蓝湛动了情,忘机问灵十三载)


(愿舍肆千清规入尘,护君一世长安。)


(但求几坛藏酒疯魔,执手此生风流。)]


蓝忘机面色一白,魏婴他……


“忘机,凝神!”蓝曦臣道。


“抱歉,兄长。”蓝忘机回过神来。


[“呦,都猜对啦,那么,接下来我要开墨卷了,好看到你们失声哦。”


林脉脉抖开手中的墨卷,一个白衣仙君眼含笑意,嘴角勾起一丝细微的弧度,露出一个犹如晴光映雪般的笑容。


过了很久都没有人再发弹幕,林脉脉一挑眉,“诸位,回神啦!”


(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一句卧槽都不能表达出我的心情)


(含光君笑起来真他娘的好看)]


别说其他人了,蓝曦臣长这么大都没看见过蓝忘机笑,蓝曦臣想要表达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,“忘机,你……”,就看到蓝忘机毫无波澜的目光。


忘机怎么不震惊呢?难道?忘机每天早上束发时都会对镜子笑所以才毫不震惊吗?蓝曦臣被自己的想法震惊到了。


蓝忘机……他又不是不会笑,只不过没遇见过能让他特别高兴的事情而已。


魏无羡也是一愣,虽然他以前总是说让蓝忘机多笑笑,他笑起来一定好看的话,但他没想到能好看成这样。


[“好看叭,不用猜你们都知道是对谁笑的,这么温柔只能对那一个人笑啦。”


“所以,接下来我们换人啦,提示: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”]


毁誉由人?此人当真好心性,不知是何许人也。魏无羡想到。


[(天子坛中寻一笑,枕月云深魏无羡。)


(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。)


(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)


(终是魏婴动了情,你是初心亦是夫。)]


江澄看到那句“你是初心亦是夫”眉毛止不住的抽动,魏无羡,以后竟然会断了袖子吗?


江厌离则是眼前一亮,问道“阿羡,你现在可遇到那人了?”


魏无羡连连摆手,“师姐!我怎么知道,羡羡才三岁,羡羡才不要离开师姐。”


江澄“呸”道:“魏无羡多大人了还撒娇?”


魏无羡一挑眉,道:“呵,莲藕排骨汤都是我的了。”


江澄脸色一黑,“魏无羡!!”

华语字水月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华语字水月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