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语字水月

cp:瞳玖

“当我们重逢,爱意将以燎原之势重生。”

“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尽倾江海里,赠饮天下人。”

“我不会描摹情深,不懂深情的人。”

与君语3

时间线:百凤山初吻,姐夫告白前


CP:忘羡,轩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聂怀桑和蓝曦臣又并肩而行了一阵,蓝曦臣说:“怀桑,你……让我一个人静静吧。”


聂怀桑知道蓝曦臣此番回去大概就会出关了,他的目的也达到了,于是转身离去。


江家三姐弟哭了一阵后,江澄和魏无羡抬起头来,除了眼眶微红外完全看不出他二人曾哭了一场。


金光瑶道:“我让人安排了桌椅,诸位坐下看吧。


金子轩拿了块手帕给江厌离,说:“江姑娘,给你。”


魏无羡恰好坐在了蓝忘机和江澄之间。


聂怀桑走了一阵,发现前方有两个人影。


二人皆身穿姑苏蓝氏家纹袍,头上都带着一指宽的卷云纹抹额。左侧的男子肤色白皙,俊极雅极,瞳色浅淡若琉璃,右侧的男子面容清秀,一双眼睛却是极有神。


魏无羡问道:“蓝湛,你们家有这个人吗?我怎么没见过?”


蓝忘机答道:“不知。”


蓝曦臣笑道:“此人如今不在我姑苏蓝氏,但看抹额,应是我蓝家亲眷子弟。”


聂怀桑上前施了一礼,道:“蓝二公子。”他顿了顿才道:“蓝二夫人。”


所有人都愣了,因为那个男的是含光君的道侣!


魏无羡此时更是惊讶:“蓝湛,你你你,你道侣竟然是个男的!”


蓝忘机没说话,他自然是不会改变心意的,除非……


魏无羡“噗嗤”一乐,笑道“蓝湛,看这样是成了,你去陪陪大哥吧,我和怀桑兄叙、叙、旧。”后面那三个字都是一字一顿得说出来的。


不过,话虽这么说,魏无羡人倒是直接挡在了蓝忘机身前让他无法过去。


聂怀桑见状默默用扇子挡住了脸。


蓝忘机低下头来看他,仿佛在等他接下来的话。


魏无羡道:“含光君,你确定不给你家蓝、二、夫、人一点表示吗?”魏无羡还特地加重了这四个字的读音,果不其然看到含光君粉红的耳垂。


魏无羡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,看到蓝忘机他道侣怎么看都不顺眼。


他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蓝忘机打趣道:“蓝湛,你道侣的性格怎么这么活泼呀?”


蓝忘机默默道:“嗯。”


魏无羡见蓝忘机平时都不愿意和他说话,但是一说到他道侣尽然还“嗯”心里默默吐槽道“见色忘义”。


【蓝忘机听了这句话,搂住魏无羡在他的额头上很轻很轻地吻了一下。


魏无羡这才让开,等蓝忘机从他身旁经过的时候猛的勾住人的脖子“吧唧”亲了一口。


然后才满意的道:“好了,蓝湛你走吧。”】


众人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,女修们倒是凑到了一块在心里尖叫起来。


等蓝忘机走了魏无羡皮笑肉不笑的道:“怀桑兄,能把扇子放下来了吧?”


聂怀桑这才把扇子放下来。


魏无羡一把勾住人的脖子道:“怀桑兄,不错啊,嗯?”


聂怀桑连连道:“魏兄魏兄手下留情,手下留情,我脖子要断了。”


“啪”的一声,魏无羡手里的杯子摔了下去,蓝忘机的耳垂更红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19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